代码改变世界

Session丢失原因之一:改写bin目录可写文件

2005-11-14 03:29  晓风残月  阅读(2249)  评论(3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最近,俱乐部的几个新成员,说他们的一个小网站,基于Session验证,结果第一次登录可以,刷洗下,又被定向到了登录页面,我说,那一定是Session丢失了,果不其然,经过跟踪调试,Session确实丢失,而且应用程序被重起了,但是问题出在哪里?
经过测试,发现,只要运行了登录页面,Session就丢失,而且服务器被重起了,但是其他页面不会导致Session丢失,看半天,不知道什么原因,网上搜了很久,什么Cookie啊,IIS设置等等都试过了,就试解决不了问题。
昨天一个偶然的机会,把他们原来操作数据库(access)的那段代码注释了,结果Session就不会丢失了,兴奋啊!猛然醒悟,access文件存储在bin目录,是不是这个原因呢?(因为知道改写了webconfig的数据会导致应用程序重起)
经过测试,得到证实:只要改写bin目录的文件都会导致应用程序重起!

测试实例: https://files.cnblogs.com/Jinglecat/SessionLost.rar